我的母乳之路

2016042700:26
距離上次餵母奶已經是3年前的事,現在又要每天過著睡不飽的乳牛生活,喬治出生到現在,只有在醫院的兩天睡覺有連續睡3-4個小時,之後就沒睡飽的命了,當然第一胎也是這樣,餵完奶還要擠母奶,一開始不會用吸乳器,還嘗試了兩三台吸乳器,最後貝親的比較好用,第一胎的剛開始都手擠奶,通常要花一小時,餵母乳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一不擠會塞奶,嚴重還會變石頭奶,遇到塞住我還是擠不出來,再加上剛開始什麼都不熟覺得很累,這次狀況又不一樣,永遠餵不飽喬治,因為他一起來就要喝ㄋㄟㄋㄟ,這次特地買了新的吸乳器,應該說有經驗了可以一隻手拿擠乳器一隻手餵奶,最扯的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半包母乳庫存,所以要開始追奶了,這次也是有吃卵磷脂,還買了農純鄉的媽媽茶,接著看電視節目介紹王不留行茶,馬上上網查,立馬託老媽去中藥店抓中藥,剛試喝了還是媽媽茶比較好喝,真的佩服母奶多的人,不用擔心寶寶不夠喝,因為下個月要回去上班了,昨晚陸續喝了媽媽茶300cc,黑豆水800cc,在加上一杯紅茶鮮奶700cc,洗完澡跟睡前擠奶,奶量都沒感覺變多,只自找麻煩狂跑廁所,再加上喬治先生找麻煩2個小時起來一趟,害我睡不好,半夜擠奶時超傻眼的擠完一邊換另一邊才發現我的衣服怎麼濕了,結果是溢乳墊沒貼好,囧…浪費我的ㄋㄟㄋㄟ,最近都在查喝什麼會發奶,最近試了芝麻糊→無效,喝鮮奶→沒感覺,昨晚買了喜寶發奶茶今天在來試喝看看